過了許久

我們之間好像又有個若有似無的連結

其實我也不確定

也許一切都只是我在自導自演

 

愛妳沒差

沒差那一點時差

這算不算一種等待

等妳的孩子長大

等妳到那時還愛我

但是

妳終究是另一個男人的妻子

 

我做了最大的努力不發出聲響

但我還是一點一滴的洩露出訊息

洩露出想讓妳知道我還很愛妳的訊息

然後我想像妳還愛我

想像那一切都是為了我而做

 

好聚好散

也許真的只是一種偽裝

我們根本沒說清

那一段根本說不清的愛情

 

不只一次的

我想像在某個地方遇見妳

然後我想著該對妳說什麼

然後我想著妳若無其事的對我笑著

然後我們一樣可以擁抱

很多的然後

很多的幻想

架構起真實到無法再真實的殘酷現實

 

愛妳沒差

沒差那一點時差

因為愛如歌

而妳是我唯一的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