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這又是繼我第 41520 次說不要看

又在自打嘴巴的節奏...

 

其實我只是等著出門赴約沒事做 ((不用解釋

 

自從思瑤當了新科盲人之後

我才發現她的自尊跟傲嬌比101大樓還要高

雖然大家都說她是受

(當初我也這樣想)

但這一路看下來

就憑著她今天歇斯底里+魯小的大爆氣

思瑤真的是明受暗攻來著

 

然後我在這邊要先跟孫總說聲 : 西累

是的我沒有叫他中二而是孫總

因為昨天他表現很好

說得話也異常的有道理

讓我願意尊稱他為孫總 ((你誰

 

雖然我很想狂戳思瑤太陽穴

但我真的可以明白她那種不想成為他人負擔的想法

還有不想在自己愛的人面前丟臉的自尊

加上之前那麼多的阻礙讓曉婷為難

以思瑤唐三藏的個性

選擇逃走真的很正常

 

只是我真的不太能接受

甚至很討厭

"我是為你好" 這樣的說詞

 

你從來都不是我

永遠都不會知道怎樣我才會覺得好

 

其實今天思瑤的表現

我會不滿還有另個原因

那就是

她從來沒有相信過曉婷

也從來都不知道曉婷對她的愛有多深

甚至我都要懷疑

思瑤有沒有了解過曉婷...

 

當思瑤說出

但早晚有一天妳也會忘了我

我的血慢慢從七孔流出來

 

 

方思瑤...

說出這句話妳不會覺得對不起曉婷嗎

如果是妳

忘得了曉婷嗎

妳有事嗎 ((狂戳太陽穴

 

雖然這樣兩地相思個別以受虐放閃的方式很帶感

至少台詞上不要讓人覺得思瑤不信任曉婷好嗎

思瑤的深度不只如此吧?

拜託編劇了

 

接下來是我花癡時間....

 

今天思瑤穿這蘇洋裝真的好可愛

但我心想

這麼複雜的洋裝她自己穿得好嗎

還有

我覺得思瑤應該是盲人界最白嫩假睫毛裝得最好妝化得最美的一個了

 

附上讓我七孔流血的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