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t 的尋妻之路我一定要寫一下
雖然我的玻璃心碎滿地...

被一吻定情 ((其實早就定情)) 的 Root
在 Sameen 犧牲自我去按安全開關被爆肚後
一整個陷入暗黑瘋狂的狀態 ((好性感))

她跟 Reese 套著滑雪面罩四處爆膝蓋
就是為了找到 Sameen 的下落
終於
被他們逮到 Control 了



被帶到屋頂審問的 Control 很老神在在
Reese 就威脅她說如果再不說 Shaw 在哪就要把 Root 放出來了 ((X))
此時 Root 就躲在鐵網後一整個很變態的盯著 Control


依然七月半鴨的 Control 還是死不講
思妻至癲的 Root 緩緩步向 Control
撩起頭髮跟 Control 說 : 老娘這邊聽不到妳最好給我大聲點 ((誤))


接著就很溫柔的跟 Control 說她已經不再是以前邪惡的 Root 了
機乎不再是..
然後就拿出電擊棒滋滋滋了一下


此時 Control 雖然臉色有點綠綠der
卻依然不屈服
Root 就 ki摸賣了....

她說

在妳要殺 Shaw 之前,Shaw 一直為妳賣命.妳應該還記得我的小 Shaw Shaw 有二維軸人格障礙. 簡言之就是她是個反社會的變態 ((這樣說自己老婆好嗎)),正常來說她是不會去關心別人的,可是事實上是她會!!並且足夠到救老娘一命!


講完後就開始電擊 Control
並且拿出 Control 的女兒威脅她
兩個表情變換之快
我覺得 Root 跟江曉婷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之後 Root 威脅 Control 說很多鹹魚販 ((X))... 嫌疑犯在被電擊過程中死於高血壓
如果不想孩子沒媽的話就快說她老婆 Sameen 到底在哪
結果 Control 竟然叫 Root 去屎..... ((妳好樣的))
說真的
如果 Root 這樣盯著我
我鐵定會跟她說 " Let's do each other......... a favor... 我招~ 我招~ 人家什麼都招了 =////= "



正當 Root 怒不可遏正要往 Control 心臟電下去時


Root 的爸爸 ((X))... 視為爸爸的人 Harold 出現制止了 Root
瞧那 Root 一臉憋屈樣....


換 Harold 來跟 Control 講人生大道理試圖要讓 Control 招供
沒想到被 Control 擺了一道說他沒種跟隊員講說他覺得 Shaw 早就陣亡了
Root 聽到後那泫然欲泣的表情....
噢............


說到一半 Control 那邊的特工就來營救 Control
Root 使出 Shaw 最愛的雙槍迎擊


槍戰中還能這樣明媚的笑
如此變態的女人除了 Sameen 還有誰能配得上她呢 ((欸))


趁亂的時候
Harold 在 Fusco 協助下進到了敵方監控車內放置病毒
但 Harold 跟 Root 說他也沒把握可以得到甚麼
無論如何 Root 很感激 Harold 所做的
噢! 妳不要用這種水汪汪的眼神啊啊啊啊啊~~~


總之
他們沒有救到 Shaw
但 Harold 說有個信號在 Shaw 被抓 15 分鐘後往某個小鎮去了
Root 很堅定的跟 Harold 說她相信 Sameen 沒有死
然後強忍著淚水.... QQ






其實這整篇根本就是在花癡 Root
所以整個只有她的影像.....

自從 Sarah 去生子還說要休息兩年後
我就知道 Root 此後只能單相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