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衛生紙
我就有那種"怎麼我待的公司越來越爛"的感覺
之前第2家的公司
除了廁所用衛生紙以外
公司還會供應源源不絕的抽取式面紙
然後再前一間
變成廁所紙有供應
但要自己帶面紙作為平常用
然後這間
是有供應廁所紙啦
但是配給制度
每個單位每個月只能領一條平版衛生紙
折算起來就是每個人一個月有一包的扣打
剛到公司時是覺得還ok啦
但這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公司女同事都剛好那個一起來還是說大家都拉肚子
衛生紙用量之兇讓大家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行政單位受不了了
就公告說以後廁所不放衛生紙了
每個月每人發一包
自己看著辦...
在我接到那一包衛生紙的剎那
我有置身女子監獄的感覺= =
電影女子監獄不就是發捲筒衛生紙然後規定一天只能用3格嗎=口=
我對著那包衛生紙苦笑...

唉~
自古人生誰無屎
誰能大便不用紙
真是好詩~好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