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我又想找工作了
上104打開履歷之後
果然有人要我去面試
今天五一勞動節
那間面試的公司把假調去清明節休了
所以今天有上班
這樣我才可以不用請假^^Y

一進公司就給我3大張紙
分別是履歷 性向測驗 英文測驗
現在是很流行玩性向測驗逆= =
反正我就憑直覺給他亂勾
我想他們要是有認真分析的話
一定認為我有人格分裂...

接著是一位人事主管跟我談
雄性,人算不錯
至少笑瞇瞇的
說了好一下才說他們其實有兩個職缺
一個是行銷開發人員一個是國貿人員
聽了他的分析之後
我當然對國貿比較有興趣啊
開發就整天對著台電腦發死人呆
多無聊啊
因為這樣
所以我又要多寫一張國貿基本常識測驗...

折騰好一下
說要輪到另一個主管面試我
媽啊~還要輪哦
太久沒面試
現在都搞這些嗎=口=

這次是個女主管
喔臉很臭
不會是被倒會錢吧...
他問我為何想離開目前公司
我跟他說是因為步調太慢
他竟然說他很驚訝
因為他覺得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因為壓力大離職
他覺得女生就是喜歡步調慢錢準時發的工作
天啊~
他也是女生啊
但我怎麼覺得他有性別歧視呢
這更讓我有點覺得屁股坐在針毯上

然後他問了我最害怕的問題
"生涯規劃"
唉~像我這樣隨性的人
怎會有啥規劃啦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更何況當下有呼吸但下一秒搞不好就....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做什麼規劃
這問題讓我呆了3秒...
還要我用英文回答
吼~~~~~~~~~~~~~~~~
後來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就給他亂回答

折騰2個小時
他說他希望我可以即時上班
因為他們急著用人
我幽幽的回說"當初就是看你們上班時間要即時,我才沒有投啊..."
但他也算好啦
要我好好考慮之後答覆他
他們可以評估看可以等多久

像我這樣人格有分裂又沒有規劃的人
他還要用我
我想
我還是有那麼點價值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