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啊~~

我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愛碎碎唸的年紀

你才0歲

而我大你的輪數

已經多到可以讓即便超愛雲霄飛車的人轉到吐了

我們之間的水溝(x)...代溝之深

我好怕你以後會排斥我

所以我已經跟你娘預約

在你可以任人宰割(x)....蹂躪(x)........可以不用那麼費心照顧時

帶來讓我跟你好好培養感情

你知道以後應該會興奮到ㄍㄞ出來吧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你開心到笑的肥肉亂顫的可愛模樣(燦笑~)

謎 : 是發抖吧......

我 : ...........(凸)

圓圓~快快長大哦~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