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2008年1月20日
去了趟美濃
至於為啥現在才寫
這個嘛...嗯...阿就...嘿....(眾毆)

那天去美濃完全是一場意外
突然的行程
所以沒人帶相機
因為之前我也去過美濃啦
所以想說反正也沒啥好照的
就一直阻止要回家拿相機的阿白

阿白...我對不起妳..orz|||

我們這組人馬都很會吃
所以一路上幾乎都在吃
第一站吃的客家菜
反而沒有我在高雄吃的道地
而且還忘記上我最愛的九層塔蛋
要不是老娘我忘記餐廳名
就給你公佈出來= =

然後我們在附近發現超大的向日葵
天啊
根本可以用來當美國殺人魔電影"月光光心慌慌"的場景
向日葵比人頭大
然後又有種美國品種的南瓜
這場景真是...詭異透了= =
但我們這組女生都很會聊
人家阿桑在忙
還活生生的給人家騙過來問一堆問題
阿妳們是要改行逆= =

接著去吃一間很有名的當歸鴨
那老闆很性格
我們明明點一半鴨血一半下水
他老竟然上整盤鴨血
雖然我們表明吃不完
他還是不管
而且就因為我們說吃不完
接下來請他補下水跟豬腳他竟然說吃不完不要叫了
唔...難道做生意要這樣跩才會好
下次我要我媽試試看
點綠茶給奶茶然後還要說要喝不喝隨便你= =
話說回來
他的東西確實好吃啦~"~

緊接著又吃香蕉冰
生意好的咧
裡面有個很老的阿嬤是鎮店之寶
偶而會走出來東看西看的
也許之前被採訪過吧
阿嬤還是頂了個裝
可能怕記者來時她來不及化XD
香蕉冰跟芝麻冰真的很香很好吃

後來也不知道怎繞
就去了黃蝶谷
自從國小畢業之後
我再也沒有玩過溪水
在我的腳踏入溪水那一剎那
我的心裡在噴淚
實在太~~~~~~~~感動了
陸陸續續我們這組女生也下海(X)..下水了
好多螃蟹跟魚蝦
狂撈一堆
說真的
海龍王先生
真的很對不起
我們不知道說那些魚蝦這麼不耐熱
也不知道說某K養的魚這麼飢渴
下次...我們不敢了(跪拜)

在這當中
阿VI一直往上游走去且遠望
老王一直在妳後面
妳在望啥望啊= =

果然玩水很容易餓
撲到夜市時
每樣東西都超好吃的樣子
最獲得讚賞的是紹興炒飯
也因為這炒飯
小丸子決定了她的歸宿
沿路非常保護著她外帶的炒飯
對老闆也有一股思慕之情
下次去的時候
我們會記得提親的
小丸子安心等著吧...

那夜市有一間很特殊的店
什麼都賣
我在都市裡沒看過那樣的店
不是雜貨店哦
就是很詭異
為何會發現那間店呢
那是因為我跟某K想吃甜湯圓
不是那種小顆湯圓加紅豆湯
而是像桂冠花生芝麻湯圓那種
沒想到那間店真的有在賣
她還有賣化妝品,拖鞋,包包,不知名物品...

那老闆娘很厚話
一直說全夜市只有她賣這樣的湯圓
那湯圓是桂冠岀的好嗎...
而且妳的紅豆湯有偷偷加水稀釋
只有很好養的某K說OK以外
大家都很不OK哦= =
所以
妳不要再驕傲下去了...

之後繞道老王家稍做休息
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