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 got fired...

活了XX年
吃了XX年-10年的頭路
第一次被炒魷魚

本來我超沮喪的
但老師跟我說
這樣我算幫我媽擋了一劫
因為我娘今年出問題的宮不是事業就是子女
要是我沒出問題
我娘事業就要出問題了
那我寧願我出問題
畢竟我還年輕
經得住打擊

但老闆也夠雞肋的了
完全不管別人的死活
萬一我家就靠我在撐
那是不是這個月我家一起喝西北風就好
我娘要 fire 掉員工
也都會提前一個月告知
他們那種所謂有知識的老闆
竟然是要我當天走人
好樣的
人在做天在看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啦

總歸一句
衰爆了
但我知道
當我重重的徹底的被打入谷底時
我會重生的
會置之死地而後生的

I will be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