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要想不開
在我身邊好好的
為什麼要跳下去自殺...

在我身邊不好嗎
我那麼呵護你
也發誓要愛你一輩子
每天都帶著你進進出出
你竟然在我身無分文時棄我而去

想當時兩年前第一眼看到你
我就決定是你了
這兩年來都沒變過心
以我變心的速度
你就可以知道我真的愛你
為什麼你....

你難道不知道我聽到"啪"一聲時心有多痛嗎
然後又眼睜睜看你被車輾過
我心裡吶喊著
"我的 Nokia N70 啊~~~~~~~~~~~~~~"
在我口袋好好的
學人家自什麼殺啊你
不知道我正窮著嗎

你就這樣離我而去
死沒良心的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