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杯...
拍謝
一開始就開罵
害你們來不及閃躲
但我真的忍不住

一般說來
公司要我賣啥我都無所謂
反正就是做生意
賺錢第一
問題是
要我賣的產品變來變去也就算了
區域也變來變去

要我報價可以啊
有成交價要早說啊
拎北耐ㄟ哉啊你們有黑箱
我報半天你才靠腰說我報太貴
是不知道我做雞做很久了逆
現在要我下海賣魚
總要跟我講一下重點啊
哇咧槓...上開花咧= =

什麼好康的都你們資深業務拿去做
剩下北爛不好賣的才給新人
其實要怎搞都沒關係
反正就是領薪水
但不要搞得太過火

要我負責中東地區
你不覺得我要賣飛彈比較適合嗎...
算了
來去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