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現在這種家長很多
總是以先把錯怪到別人頭上的教育方式
教導著自己的孩子
難怪教出一堆爛草莓
有事就先推責任
永遠都不是自己的錯

每次看到這種家長
我就超級不爽
通常我都會狠狠的瞪著家長
問他
"阿現在是怎樣?我惹到你逆..."
配合我殺人犯的臉孔
家長通常會說抱歉

家長愛護小孩無可厚非
但不是別人家小孩就死不完的愛護方式
讓孩子明辨是非懂得體諒
不是很好嗎
為何要等到小孩大了反過來插自己兩刀時
才來後悔當時太溺愛

當然我覺得小孩的本質是重點
有些父母嚴加管教
到頭來還是白忙一場
但至少
你盡到了為人父母的責任
錯不在你

我不認為鞭笞著孩子讓他唸到高學位就是成功
教導孩子懂得體諒
那才是成功

迷 : 但現在壞人很多..會被騙...
我 : ..唔...阿彌陀佛....(被巴)

我想聰明的父母
會知道如何在教導孩子懂得體諒的同時
也學會保護自己

各位父母
辛苦了~
也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