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了趟泰拳館

練習的場景讓我想起大學時期柔道社的衝勁

所以我告訴教練

下禮拜三我會帶著學費過來拜師

 

回家途中

我想著每個禮拜三跟四要練拳

禮拜二要打掃家裡

禮拜六日跟朋友聚會或者在家練習廚藝

那一跟五要怎辦呢

學烏克麗麗還是要學水電...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閒在那盯著電視電腦

想做的事情多到覺得時間不夠用

這樣的心情

似乎在分手一陣子後開始發酵

我不知道是想彌補過去浪費掉的時間

還是想填補我心中的空洞

總之就是不想閒下來

 

但也許

根本不是那麼悲情

我只是想讓自己成為一個能文能武的人

會武術會做菜能寫文章會唱歌

既理智又浪漫

我只是想成為那樣的人

然後總有一天

神會把懂我的那個人賜給我

而在這之前

我還是要努力的把我的時間

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