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因為我可以恣意的寫著我對妳的思念

 

那小段時間

我們又有了交集

我又聽到妳動人的聲音

可是

我還是無法忘記

妳是另一個男人的妻子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可以把妳封存然後邁向下一段戀情

反正

妳的來電顯示是"未知來電"

 

妳的眼淚搭配我犀利的質問

妳的心

傷了

我的心

碎了

 

然後

我被妳封存了

而妳

依然恣意的在我的心裡遊走

 

一個人一輩子可以喜歡很多人

只會愛上一個人

 

曾經 依然 永遠

都會是我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