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跟平常一樣
有點冷  有點太陽
我也跟平常一樣
騎著摩托車上班去

才騎一下子
我瞟到一隻貓躺在那
原本心想那隻貓好悠閒
但猛的一想
不對... 野貓不可能如此
於是我又折返
當我靠近時
我知道他已經當小天使去了

其實當下我有想挫賽的FU
因為我不敢碰屍體
雖然我常告訴自己說
"死了就死了~那只不過是個囊~"
可是真的要去碰還真的是...

但我還是折返家裡拿紙箱
還不小心打破我外甥女的空魚缸
一整個很歪么....

把貓貓放進紙箱
對他念了祈禱文請他安息主懷
就把他送去獸醫師那請醫生幫忙火化
但因為醫院還沒開門
我就在紙箱上留言跟留電話
因為那是水果箱
希望不要有貪心的人去打開或偷抱走.............................

請注意
此獸醫院我們家認識十幾年所以可以這樣做
我可以先放著然後下班去付錢
請不要真的就隨意放在人家醫院門口要人家處理哦...

打這篇文章
是希望如果大家有看到亡故於路邊的小動物
請別害怕
幫忙他們走完最後一程
(雖然我腋下都濕了也差點閃尿)
流浪已經很可憐
就別再讓他們曝屍路旁甚至是路中間受到車輾

其實若我們可以學學德國
今天根本不會有生命孤獨無助的消失在路邊
尊重生命的課題一直是台灣最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