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去世間情飆罵

可是陳老闆會生氣

 

 

對! 我是一個臭俗辣

所以我依然只能在自己地盤撒野

一整個很悲情....

 

===========鳩咩送分隔線==================

 

 

現在是怎樣的一個節奏

摸臉 + 深情對望

是怎樣

 

 

我不是不希望曉婷幸福

明明思瑤就沒死

為何就一定要把曉婷督給中二??

 

一定要拆女女是不是

一定要歪人設是不是

賀啊~A盪啊~

但拎鄒罵就是寧願曉婷吃鍾偉哲這棵回頭草

思瑤吃冏斯這棵窩邊草

然後鍾偉哲跟冏斯表兄弟哥倆好

((天啊又押韻我好有才))

我就是不爽看到中二配曉婷啦!

 

 

最後

我要借用公主的一段話

 

槓! 我要詛咒他X的某不可能成對的cp迷跟某該死的男角跟寫那場戲的編劇

明天踩到香蕉跌倒撞到頭失憶

 

然後

這是送給泣的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早點睡

結果氣到睡不著熬夜打這篇文

我真踏馬的一肚子火啊!!

但我能怪誰

只好送自己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