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樂死一直是很具爭議性的話題

對於躺於病床無法動彈的生命

究竟該怎麼做?

 

本來對這議題就很感慨

昨天看到大吉跟鐵雄

我一直想

他們的下半輩子就這樣了

躺在那

不能玩不能跑

這樣的狗生.....

 

可能大家都在等奇蹟吧

 

一個也許

一輩子的羈絆

 

可是那是屬於誰的奇蹟

 

你的

還是我的...

 

同樣的等待

天堂與地獄

 

我知道這是永無止盡的答辯

因為我不是你

而你

也永遠不可能是我

 

我只能做我自己的決定

 

如果有一天

請別為我等待奇蹟

與其大家糾葛

我寧願快點投入下個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