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到那些代表著某團體的人

幾乎都笑盈盈好像沒脾氣

就會想說這人修養真好

 

 

比起修養我想這些人是有更好的認知性

 

 

『在穿上戴上甚至貼上某團體的衣物時  就不再是自己』

 

 

年輕時候

每次看到有人分享在服勤時被謾罵欺負都會想說

〝阿是不會反擊喔? 寫在這邊有屁用〞

 

 

在那次高協的義賣會上

我終於有機會去體驗當下無法回嘴的〝修養〞

 

 

事情是這樣的

 

 

有個爸爸帶著全家來高協攤位看義賣 T

我跟那位爸爸說我們有分尺寸也有不同圖案

當下很豪爽的說要 3 件並告知尺寸我拿了 3 件給他

那位爸爸也很爽快地把錢投入箱子

沒 3 秒

那位爸爸把衣服〝丟〞回我的眼前

然後口氣很差的說〝拜託! 你給我貓的?? 怎麼會給我貓的??〞

當下我的暴戾之氣已快衝破腦門

如果沒有墨鏡那位爸爸應該會發現我的眼睛在噴火

像這樣的傲客在我家攤子我是拒絕賣東西給他的

可我在協會...

於是我笑著說

〝對不起~ 真抱歉~ 請您等我一下~ 我找狗的給您〞

在找的當下那位爸爸還一直碎念

除了忙著找衣服

我還要忙著把一直往上冒的火往下壓

 

 

我站在協會的攤子

身上貼著騏士團的貼紙

也許當下我也可以很帥氣的發火

反正對方也不認識我

可是協會跟騏士團的名譽就毀了

對方不會記得是誰罵他

但他會永遠記得是協會或者騏士團很爛...

 

 

服勤某團體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發脾氣是本能

把脾氣壓回去才是本事

大家加油~

 

====== 以下是個人碎念 ========

 

815 就要北上為毛孩發聲

希望當天貼上騏士團貼紙的騏士

知道在貼上貼紙那刻自己就不再代表自己而是騏士團

而騏士團就代表了陳老闆

可以有熱血但不要衝動

有衝撞有謾罵絕對不要參與

絕對不要大聲嘻笑

最重要的是垃圾記得要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