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或者科幻劇一直是我的喜好

如果又有百合成分

不跳坑就是對不起自己啊~

 

一開始就是女主角 Clarke Griffin <Eliza Taylor> 在 sky box (一個關囚犯的地方) 的獨白

 

她說地球在很久之前的一次大戰之後成為廢土

輻射充滿了地球

至少要等 100 年的時間地球才能夠再生

所以倖存的人都逃到一處太空站生活

因為太空站很小

為了維持生活的空間跟品質

所有罪犯一旦判刑確定就會被馬上處決除非未滿 18 歲

而 18 歲以下的罪犯在 18 歲時可以得到重審的機會

 

就在她跟觀眾介紹到一半時

一對警衛就衝進來

她以為是要來執行死刑

就超緊張地大喊 "你們幹嘛!!! 我還是個未滿 18 的少女啊啊啊啊啊~~"

接著就撂倒那些警衛往外衝

 

她媽媽 Dr. Abigail Griffin <Paige Turco> 就衝過來跟她說不是要執行死刑

Paige Turco 有在 POI <Person Of Interest> 裡飾演 Zoe 一角

那角色我也蠻喜歡的~

 

她媽跟她解釋說她是要跟其他99人一起被送到地球

Clarke 一聽腋下都濕了馬上說那不可以

但誰鳥她呢

反正她媽交代她要跟她爸一樣照顧自己照顧他人之後

Clarke 就被弄暈了


醒來之後 Clarke 已經在太空艙裡
旁邊坐的是 Wells Jaha
他是大法官 Thelonious Jaha 的兒子
這位大法官就是把 Clarke 的父親放逐到外太空還把 Clarke 關起來的人
((當中原由後面會提到))
所以 Clarke 看到 Wells 的時候超級不爽
但妹無情郎有意
Wells 跟 Clarke 說我是為你而來的~
((可是 Clarke 是為 Lexa 而來所以你到旁邊喘吧你))

此時大法官出現在屏幕上告知那 100 人說這是他們重生的機會
也希望他們把這機會當成是全人類重生的機會
如果到地球他們沒事的話
那麼 Ark (太空站名稱) 會再送更多的人回到地球
當然這些被當實驗老鼠的罪犯們聽了那些話更不爽了
是說不爽的不只他們
Ark 上也一堆人議論紛紛
因為很多人的親人都在那上面
就說人類是唯一會犧牲自己同類換取利益的物種...


反正就在上面跟下面都一團亂時
太空船失靈墜入地球
因為當時有人就白目解開安全帶在那邊玩太空漫步
所以在失速墜若時猛烈撞擊太空艙而死亡
還有那些可以幫助他們的裝備也都毀了
只剩下他們每個人手上戴的手環可以讓 Ark 上的人知道他們的身體狀況還有是否活著

到達地球時
Octavia 跟 Bellamy 這兩兄妹當先鋒把艙門打開
然後衝出去享受第一口自由的空氣
Octavia 外表算是我的菜
但她很搖又自以為... 所以扣分...


大家確定沒事之後紛紛跟著出去到艙外
然後就開始不合了... 人類啊....

Bellamy 要大家把生命手環摘除
這樣 Ark 上的人就會以為地球不安全就不會讓更多人來
我想他之後應該是反派頭頭


Fin 則是站在 Clarke 這邊
而且他也頗欣賞 Clarke
然後 Octavia 則是很哈 Fin
在 Clarke 遇到 Lexa 之前
我想應該會有段糾葛三角關係吧.. God... I hate this.....


噢~ I love Earth...


另外
我蠻想 ship Abigail 跟 Callie



她們兩個是 BFF
而且她們互動對話讓我聯想到 Xena & Gabrielle
希望編劇可以讓她們擦出些火花啊....

其實第一集就是帶出主角跟故事主軸
Clarke 跟 Lexa 相遇我是不知道在第幾集
但我知道她們兩個在第 2 季第 14 集 kiss 了幾十秒!!!!



其實愛科幻劇的可以跳一下坑
第一集我就覺得蠻不錯的
就算沒有百合我應該也會繼續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ke Lexa clexa The 100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