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終於知道為啥萊爾富永遠都跟不上全家跟7-11
整個就是一個爛嘛ˋˊ

話說上次已經寫過去萊爾富買票的野狼125經驗
辛辛苦苦等到3月7號要去拿票
拎北(對不起我激動了= =)辛辛苦苦騎了半小時去漢神那間萊爾富
他竟然跟我說貨還沒有到
我的臉色那時大概比後母還難看吧
而且很不屑的問說"不是說3/7就可以拿?"
他竟然指著我的收據說上面是寫說3/7 24點以前到貨

吼~~~~馬的~~~~逼逼他逼逼$#^逼^*!@$逼逼逼%^#!!~~~~(消音....)
有人會半夜12點去拿貨嗎
當我是鬼嗎
就算我是鬼晚上也可以出門了啊
有必要等到半夜12點嗎
.....我又激動了= ="

我在7-11也取過貨
而且不只一次
人家只要說哪天可以取貨那我只要那天大概晚上6-7點去拿就一定有貨
根本不會跟你玩文字遊戲什麼當天24點前到貨
那不是等於要人家再晚一天再去拿貨
什麼跟什麼狗屁企業文化啊
教育訓練怎麼做的啊
這就是本土企業形象嗎= =
難怪很多人上網去罵萊爾富

真的很建議以後有什麼合作賣東西的對象不要再找萊爾富了
可以找7-11或全家啊
消費者也不用買東西時氣一次
取貨時又氣一次
心臟不好或高血壓的早就掛了好嗎= =

真是夠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