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開始就有點無言
想想我都幾歲了
還在那邊後援會咧一"一

其實我並沒有說喜歡楊丞琳到瘋狂的程度
(我這年紀也不太適合瘋狂喜歡藝人了ˊˋ)
單純就覺得他很可愛
去ktv會跟著別人唱他的歌(羞)
那為什麼又扯到後援會呢
說來話長啊~~

上班無聊要幹嘛呢
當然就四處逛網
突然就讓我看到電影預告"刺青"
唔...同志電影
突然瞄到楊丞琳的名字
什麼?????他要演同志喔
又是演色情視訊妹
賣尬!!!跟他的形象真是南極跟北極啊~~~~~~~~~~
(聽說最近倡導不要用成語...我不能寫南x北o)
演技上是大突破ㄋㄟ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
我就逛了刺青部落格
然後又連結了楊丞琳的後援會網址
說實在一進去我眼睛很花
(我真的老了...淚奔~~)
然後看到"洛格音"
糊裡糊塗我就加入後援會了...

寫這篇時我很害怕
眼皮也一直跳
因為我是不小心加入的
我好怕有非常"深情"的"分細"會攻擊我(發抖ing)

說真的
看完刺青簡介之後
我就決定當楊丞琳的"分細"了
雖然說我是不小心加入後援會
但我有一顆堅定的心

謎 : 這兩個"心"有關係嗎
我 : .....囧興ˊ

總之
我那麼老了
還加入後援會
所以忍不住要在這邊驕傲一下
請不要攻擊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