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2月14日就打算先衝去萊爾富買"刺青"套票的
可是
萊爾富真是少到讓人想罵髒話
一時找不到又加上有事
只好昨天才買
還風塵僕僕的騎很遠到漢神那間

要去萊爾富之前有上網看一下資料
剛好看到知識+有人在批評萊爾富店員
好奇進去看一下
不外是說店員服務態度差專業度不夠等等
我也沒全看進去啦
因為我總是相信店員對顧客的態度80%是客戶來決定的
當然也有些該死的王八蛋不敬業到家
(對不起我激動了.....)

一進去萊爾富
就直接跟店員說我要買"刺青套票"
然後店員就喊"店長~~有人要買票"
我心裡一喜想說專業度沒有多差呀~~
店長也很有禮貌的帶我去他們的網購機器那邊然後還幫我操作
那位店長一直問我要買什麼
在我重複n次"刺青套票"之後
他老大才恍然大悟說"哦~~~~~~~~那部電影喔"
雖然開始有點Orz但我還是相信店長是一時記不起
然後他就在那台機器點來點去
然後...沒有那個套票= =

搞了有一下子
那店員才開口說那個他好像有在目錄看過
應該是要刷條碼購買
那店長還一臉像剛睡醒的說"有嗎"
這時我忍不住開口問"你們全省萊爾富是同步的吧......= ="
我是臉帶微笑啦但已經有點抽蓄

不過店長也算很好
他馬上打了個電話不知道去哪裡
然後問到刺青套票的條碼
店員也很客氣的說"請這邊(櫃檯)購買哦"
終於我買到了
當下真的很想放鞭炮並且大聲哭喊"媽~~~~~~~~我成功了~~~~~~~~~~"

說真的
店員態度不好不是萊爾富的專利
因為只要是做服務的
總有對客人"結面腔"的時候
但說到專業度
我真的感覺萊爾富店員對於自己產品的了解需要再多一點

像昨天在漢神附近那間萊爾富店員服務態度是很好
但專業度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