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怪癖
就是喜歡到各知名部落格看留言
明星也好漫畫Blogger也行
我都會去晃晃
這樣的怪癖完全是被留言者養成的
因為實在太奇怪太|||了

首推雞盲文
版主通常都會叮嚀一些留言注意事項在頂部
例如說不要留火星文
但我還是會看到一堆"惹(了)" "乃(來)" "尼(你)" "@$#^$%^&@$" <<<完全無法辨識
例如說不要留灌水文
但我還是會看到"我來幫你灌水囉~~~~~~~~~~" << 例如已經告知文章圖片可以隨便用只要註明出處
但我還是會看到"請問可以用你的文(圖)嗎?一定要回我哦~~" <<<.....(默)
不勝枚舉.....
真的讓我覺得 - 阿是發雞盲逆= =a

二.重複問題文
最誇張的是樓下幾樓才剛問過而已
類似或同樣問題又出現
我記得留言版通常有種功能叫搜尋...

三.裝熟文
這種我個人是比較討厭
當然對愛慕的人是會想跟對方說說話啦
但有時那留言內容實在讓我很想噴飯
例如叫對方"xx寶貝,oo媽咪,什麼親親"...
不然就是"我是你ooo時的xxx,我認識你家的ooo,好久沒有跟你..."
我常在想
要是真的那麼熟就不需要在留言版嚷嚷了吧...

四.軟性強迫文
"我的即時(msn)是xxxxxxxx,加我吧"
"去我部落格留言吧"
"加我即時不然我會QQ" <<<火星+強迫文XD
可能是我龜毛吧
每次看到這種文我心裡都會OS"阿不然是應該的逆= ="
而且不用大腦用屁屁想也知道
名人們那麼忙分細又那麼多
要是公佈小即 MSN 或其他通訊軟體
那每次上線不是要被"叮咚叮咚" "喔哦喔哦"吵到死
萬一沒回到還要被冠上耍大牌 驕傲 大頭症等不堪罪名
衰到死= =

五.無邏輯文
"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 <<<請問...那來留言幹嘛=口=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很喜歡你" <<<不認識然後又喜歡???
"可以給我電話嗎?我一定不會打的..." <<<既然如此有跟沒有有差嗎...

啊~~這世界真是太好玩了
每當我無聊到爆時
這些留言就成為我最大的娛樂

我承認我變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