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感覺到你回來了
因為你老公克克說話說了好久
ㄇㄠ嗚ㄇㄠ嗚的跟你說很多情話吧^^

今早是你要火化的日子
還真是很山裡的感覺
看著你躺在鐵盤裡
眼淚又控制不住

在你化為灰燼當中
我在找適合你的樹
因為我希望你能塵歸塵土歸土
回到最原始的母親的懷裡

山裡的野狗野貓們磨蹭我們一陣子
往其中一棵樹走去
他們坐在那樹的四周
就是那裏了
對吧^^
我想我們心意是相通的

在這裡
你可以盡情的爬樹盡情的奔跑
有很多朋友陪你玩
帶給你的吸管
你可以無法無天的咬著它
然後ㄇㄠ嗚ㄇㄠ嗚高歌
不用擔心三更半夜玩一半被我沒收吸管
也不用擔心在你高歌時被我喝止
你...自由了^^


別玩過頭了
玩夠了
記得去找閻王老爺報到
開始你下一個旅程
如果
我又想念你了
別擔心
我會將對你的思念化為文字
在這裡舞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