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你走了
原本已無力的你
卻是躺在你的窩邊離去
我一直在想
你耗盡氣力走出你的窩是想做什麼
在你掙扎的走出來時
我卻不在你身邊
連最後一件事情都沒幫你做到...

記得昨天我們剛回家時
我不斷的撫摸你
也摸摸你的下巴
你用"呼嚕呼嚕"的聲響來回應我

從一開始認識你
你就是隻很內斂的貓
很少喵喵叫
即便高興也不常呼嚕呼嚕
只有在玩影子遊戲時
才會顯出孩子般的樣子

當你輕微的呼嚕呼嚕時
是在安慰我不要難過對吧
我可以感受得到但卻很難做到
真的不知道怎樣才能在你面前不哭泣

現在你走了
你的骨灰會隨著塵土消逝
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在我指尖你所留下的最後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