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愛玩OLG也愛上聊天室(以前啦)
所以認識一票小孩
所謂小孩就是國高中生

他們只要跟你覺得聊得來
就會很直接跟你要電話,小即或MSN
不像我們這些大人
明明就想要
又在那邊ㄍㄧㄥ
小孩子覺得可以聊就聊不能聊就下次有空聊
要這些號碼不算什麼
大人就會想東想西
怕要了之後會打擾人家啦
或者是怕萬一人家不想給又不好意思拒絕啦
真累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這些孩子很機車眼白也超多
但我蠻愛他們那種很直來直往的個性
跟他們聊天不太會有壓力
因為只要不爽就會馬上說出來
不像大人
不爽也不講
然後就不再理你
讓你不知道到底哪裡得罪他

他們對情感的表達也超直接
最近有個小女孩對我說...

小女孩 : 我覺得我喜歡你
我 : 謝謝
心理OS : 我覺得我在誘拐未成年少女....
迷 : 會被抓去關哦一一++
我 : (大驚) %&%#%##$!@~~~~

拜託~
我對小孩沒啥興趣
只是很欣賞他們很敢表達
比起我們大人
明明愛到要死又不說
搞到一堆曠男怨女的

雖然我討厭小孩
這些孩子目前還是能令我開心
若他們父母可以少溺愛他們一點
問題就不會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