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我又去魯月老了~"~
唉~

昨天月老公公似乎心情很好
一直給我聖杯
就連我問是不是跟我喜歡的女生無緣
祂也給聖杯...
是high過頭逆.......
不過
我知道月老公公是說真的
本來嘛
有緣早就在一起啦...

所以
我魯月老要給我可愛的女友
應該是怕我翻桌
月老公公答應了~
哪~
說好了不許食言哦

曾經我都打算要單身一輩子
後來我發現根本不可能
我覺得有個可愛的伴在我身邊魯啊魯的
然後我的心有個寄物櫃可以放
那才是我的動力

雖然每段情逝總讓人傷
但凡事萬物不都這樣嗎
有開始
就會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