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來世,我們還要在一起..."
這是相戀的兩人所做出至死不渝的承諾
但他們卻不知道
下輩子的彼此會是什麼

也許他們都是同性別的兩人
也許他們是貓跟狗
也許他們是兩棵樹
也許他們可以是風馬牛不相干的任何東西
但因為上輩子的誓言
他們還是會搜尋到彼此
然後緊緊依偎
即便他們將接受世俗的撻伐與隔離

愛有錯嗎
我想錯的是加諸在自己身上的枷鎖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想為自己活
但更多的時候我們是為別人而活

當你愛上一個人
你感受到的
是直達他內心深處的靈魂
還是
肉體表面的纏綿悱惻
你要的
是實現前世諾言的喜悅
還是
遵循世人規範的道德感

愛上對的人固然可喜可賀
愛上不該愛的也非遺憾
在我看來
那只是
兩條相愛的靈魂

---------------------------
如果我死在山裡
我願化作樹靈守護著你
如果我死在海裡
我願化為海鷗飛回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