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5/18的簽書會可以屬名又可以照相
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想把多買的 funfun馬後炮 送給阿青
一個在台中認識多年的朋友
而且簽書會在台中
又可以跟朋友見面
多好~

早上7點半多就衝出門
這時覺得有捷運有高鐵真好
阿青10點到高鐵站接我
突然我想起來台中高鐵站不在市區
還好有阿青
不然我會轉車轉死= =

約莫11點半到達墊腳石
當時已經有十來個人在排隊了
現場工作人員說一點半要開始發號碼牌
為了可以很前面
我就馬上加入排隊行列
沒一下子
隊伍就超長
還好沒有先走開~

大概一點時
附近店家都要開門了
因為長長的隊伍
所以就這樣整排店家都被擋到
墊腳石隔壁賣衣服店家非常不爽
一直碎唸說自己門口都不排
就要擋別人的
接著他就去抗議
所以墊腳石又重新整理隊伍
那時隊伍已經繞過路口了
經過整頓
變成後面的人都要在大馬路邊
因為很熱
墊腳石的工作人員一直叮嚀要注意身體什麼的
還算貼心啦

兩點彎彎就準時出現了
我都來不及反應
大家就撲過去拍照
只聽到工作人員連忙大喊不要擠
我也湊過去拍幾張
呵呵~

彎跟彎娘有致詞
彎娘穿著打扮越來越少女了
那天穿得很夢幻哦~
接著是丞琳的問候vcr
不知道是我沒注意還怎樣
總覺得好像沒播完
彎就被拱進去簽名了

在等簽名當中
我聽到工作人員說不能屬名時有點震驚
因為彎的網誌有說可以
還好後來又說可以
不然送給阿青的書就會有遺憾了

彎對書迷真的好好
我看我前一個小朋友還拿便條紙出來
要彎簽在便條紙上說要給朋友
彎也照簽了
然後還主動問要不要拍照
真的很親民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支持喜歡彎彎哦^^

因為我是前20
所以很快就簽到了
常去簽書會的關係
彎有認出我
心裡蠻高興的
不過她問我幹嘛浪費錢跑去台中時
我真是超想大笑的
真是很可愛
人家都嘛希望人越多越好
她還說書迷浪費錢
呵呵~

其實本來墊腳石只發300號
後來人真是爆多
又加到500號
其實跟金石堂比起來
我覺得墊腳石好多了
至少他不會說一定要買書才可以排前幾號
而且還會一直關心來的人

總之
這次簽書會很成功
能將書順利送給阿青
真是謝謝彎彎^^

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andelion319&book=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