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
現在真的是標準的
死的死逃的逃沒逃的生小孩去了...

從我出道至今
(是混黑社會逆= =)
第一次遇到這樣把一個活人利用到這種地步的公司
明明我是國外業務
但我卻要做內銷
那也算了
我還要做船務
那也沒關係
重點是我竟然還要接大陸那邊客戶的抱怨
現在是怎樣
要把我弄死就對了...

害我現在忙到只能聊MSN
偶而逛一下網頁而已
根本沒時間更新我的網誌

迷 : 反正又沒人看
我 : 你給我管啦~~~~~~吼嘎嚕嚕嚕嚕~~~~~~~~~~(惱羞成怒)

要不是看在明年可以去美國參展的份上
我早就翻桌走人了

迷 : 你很難伺候ㄝ..閒也吵忙也吵...
我 : .....這....(默)

總歸一句
我不適合當上班族
我覺得
我比較適合當董事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