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啥大事啦
而且也發生在幾天前了
但每次我想起來都很想笑
就寫出來吧

那天早上
我跟往常一樣上班打卡
就在我要進大廳打卡時
有個男生跟我擦身而過
他好像是設計課的吧
平常講話讓我感覺很機車很自以為是又不負責任
所以我就面無表情走過去
他也耍帥的快步從我身旁走過走上樓梯
就在我要關起門時
我聽到"刷"一聲
然後我就順聲往上一看
看到那男的趴在樓梯
然後自言自語說"ㄞ唷尾啊...耐ㄚㄋㄟ....."
我表情冷冷的把門關上
其實內心是...

"喔~~噗~~~~~~ㄚ哈哈哈哈哈哈~~~~挖哈哈哈哈~~~~~~喔嘿嘿嘿嘿嘿~~~~~~呵呵呵~~~~啊哈哈哈哈~~~~~~"
倒地滾來滾去的笑著...

我知道我壞
可是一個人耍帥的上樓梯又跌倒
要不笑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