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新聞有一些時間了
一直都只是聽說
因為我根本沒有勇氣去閱讀那些新聞
也沒有勇氣去承認
我跟那些畜生不如的物種都被稱為人類

最近虐待動物致死的新聞越來越多
卻無法可治
也沒有警力做調查
我們的動物法只是用來裝飾我們是個文明國度而已

地球最剛開始有的物種並不是人類
一直到現在
也只有人類不遵循自然法則
自認居於食物鏈的最頂端而胡作非為
踐踏其他生命於腳下

是不是
我們需要來個大革命了...

我們人類總是太寬容自己
法律的公平精神早已蕩然無存
我希望
有那麼個神人
在統一這世界後
回復古代的酷刑以及巴比倫時期漢摩拉比法典的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剝皮小黑的兇手所判的刑責就是剝皮之刑
當然以我們科技的先進
要保存著他的生命以延長他的痛苦
是的
因為像那樣不尊重生命的人
根本沒有死的資格

我殘忍嗎
也許吧
但我只想要尋求一種公平而已

某些人類的裂根性
不是靠教育可以去除
而是要靠嚴刑峻法

當然以現在腐敗的世界
那是不可及的夢想國度
我只希望
大家可以連署修法
讓大家可以多尊重生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