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
會突然感到一股跟周遭不同的時光氣息
圍住你的腦波
然後
你會像突然置身在當時
不管愉不愉快
總是會有些想念

就像現在
突然想起之前一些少不更事的言行

總愛自以為是的我
每當朋友說起自己的困難
只會丟一句"當只能單選時就別想複選"
自以為很酷很有哲理
卻沒想過
這些道理很多人都懂
只是身陷困境時
總想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我從沒設身處地的替他們想過
只會講一些自以為了不起的言語

夜夜笙歌的氣息
飄過我的鼻間
剛畢業時的意氣風發
總以為永遠有賺不完的錢
到哪都愛擺闊
我永遠都記得第一筆存到的10萬
好像不到3個月就光了
到現在
我都不知道花在哪

朋友來來去去
當時總以為是兩肋插刀一輩子的朋友
後來才發現
像慾望城市那種友誼
是不存在的
環境會變
個性會變
每天每分每秒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然後
周遭常聚首的人
不知不覺也不一樣了
這樣的轉變
誰都沒錯
只是理念不同了...

呼~
上班上到一半都可以感嘆起來
我的心智年齡
應該不會只有15歲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