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生活週遭確實很多這種人
講一堆爛理由
然後自打嘴巴

我也遇過那種說沒錢出去
事後又買高級物品的人
通常這樣的人我都會直接嗆
"啊不是說沒錢?中樂透逆?" (語氣一定要比檸檬酸)
之後要再有人約他
我一定會在旁邊答腔
"不用約他啦,他說他沒錢....."
沒錯!我就是傳說中的"拍歐都拜"
又壞又機車...

不想去就直接說不想
又不是你不去就會有慘劇發生
不要認為自己是唯一個可以帶給大家歡樂的人
沒有你
大家一樣可以很歡樂
直接說明不想去
甚至和緩的說有事不能去
比事後自己理由被戳破大家都尷尬好

說到理由
我想到一件事情
雖然與這無關但還是說來笑一笑

我們家隔壁賣香腸的妹妹是個懶惰鬼
每次他都喜歡找藉口不做事
有一次他竟然說
"喔~我的肝好痛..."
噗~~~~~~~~~~~~~~~~~~~~~
肝ㄝ...肝沒神經也可以說痛
要是真的肝痛了
現在應該是躺醫院了吧= =

要編理由
可以
但請有職業道德好嗎
編理由之前
好好的把前後連貫好
不要到時"ㄅㄧㄚˋ康"大家都尷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