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其實看完很久了
也很想寫寫感想
但真是筆墨難以形容我的感覺啊...

完... (眾毆)

好啦~"~
反正也不是寫影評
就來說說我的感想好了

讓我蠻驚訝的第一個點是
他們的臥底竟然是個有點玩票性質的開始
不是大時代兒女的我
透過演員們的情緒
竟然可以感同身受的知道為何他們願意如此犧牲
湯唯看似沒有表情的表情
細微的反應
跟其他人比較大的動作成對比
很讓人莞爾

我總覺得
王佳芝在第一眼就愛上了易先生
不然他不會唯唯諾諾聲音帶著不確定與迷惑
面對易先生
他的眼神總是如此迷濛帶著誘惑與情意
若非他愛易先生
那麼我想他也許是天生間諜料子或者蕩婦...

第一次的床戲蠻有爆點的
SM耶...
原本王佳芝想展現他的女人風韻
慢慢的跟易先生有段歡愉
也想藉此掌控全局讓易先生跌入他的溫柔鄉
沒想到竟超出他的預算
易先生的控制欲與不信任人的情感在此表露無遺

接下來的床戲將他們情感的痛苦與糾結淋漓盡致的表現
易先生總是深鎖著眉緊抿著嘴
但從他幾乎想把自己融入王佳芝體內的動作
可以知道易先生漸漸的卸下心防
當然此時的王佳芝是想放縱的享受性愛的
但壓抑的叫聲,愉悅又痛苦的表情
他知道那是他不該愛的人...

王佳芝對著易先生唱歌那段
我很喜歡
因為它讓我想起早期的梁祝
易先生微笑著握住王佳芝的手
也許此時易先生是相信他的

王佳芝終究輸給了愛
暴露了身分
但易先生贏了嗎
我想沒有
因為從他坐在王佳芝的床撫摸著逝去的溫度時
他就已經輸了...

以上純粹個人觀後感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