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老片
第四台播過無數次
每次我一定看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橋段
就是一個認為自己幾乎什麼都有的人
在一個特別的的日子
巧遇天使
而有另一段不同的生命體驗

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故事總是很吸引我
也許
我總是希望有那麼一天
可以回到過去
改變一些事實
也或許
我需要去體驗更悲苦的生活
好讓我更滿足於現狀

劇中有兩個畫面是我最有感觸的
第一個是他從已婚的生活醒來後猛然衝出家裡
駕著車回到富裕的生活之處找尋自己
第二個是他從富裕生活中醒來後又猛然衝出
駕著車回到已婚的生活之處找尋自己
很一致的開頭與結尾

我們永遠都是如此
一直在往回尋找已失去的

而我呢
似乎也是
我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清楚我該重視什麼
如果有機會
我希望可以回頭看看
看看自己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