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不是曾經有這樣的經歷
遇見一個人
心裡想著"如果早點遇見你就好了"
是不是也曾經遇過
無論跨越多少個時間點而遇見都不會有結果只能但求來世的緣分
這時候
你們心裡的感覺是什麼
遺憾?迷惘?憤怒?還是欲哭無淚?

最近有個朋友跟我說
他愛上了不該愛的
我覺得很可笑
不該愛還要愛不是犯賤嗎
但似乎這樣的事情沒有停止發生過

他有女友了
又愛上別的女孩
嘴裡吃著手裡拿著眼睛還看著
真該死

但我是自由至上崇拜者
我跟他說他有追求任何人的自由
只要不劈腿
我都會支持他
他哭喪著臉跟我說

那女孩只愛男孩

我沉默了

我的世界沒有男人女人只有壞人跟不是那麼壞的人
這準則
不是通用在任何人身上
當我高唱著愛無赦裡的那句"幸福不是循規蹈矩就能擁有"時
有多少人真的可以拋下世俗的眼光
愛情
似乎不是只有愛或不愛這麼簡單

朋友告訴我那是個非常好的女孩
他想要給他幸福
我看著他
冷冷地告訴他 :

光是要閃躲世俗的眼光就不能讓他幸福了
更何況那女孩不是還嚮往著有小孩的幸福家庭嗎
我們能給的幸福
若不是他們要的
就不是幸福...
我們不是唯一可以給幸福的人
一定要牢記...

我朋友哭了
真想甩他兩巴掌
雖然我懂他的眼淚...

我很明白
一生中要遇到想給幸福的人不多
也許一次
也許兩次
我們也不是每次都可以遇到願意讓我們給幸福的人
尤其是像我們這些
逆天而行的人

他的眼淚
是遺憾

我給他兩條路
一是跟他告白然後頭也不回的很帥的消失在他的生命裡
這是對自己的愛情負責
二是繼續跟他當好朋友守護著他的幸福
這是對彼此的友情負責

他要我幫他選
我不會選也不要選
因為我不要
有天也面對跟他一樣的窘境.......

你們呢
要怎麼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