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吧
很喜歡週遭朋友裡的其中一個
對他的情感超過朋友之上
可是
又因為許多因素
只能到此為止

在我認識的小朋友群裡的其中一個
常常跟我提到喜歡上某人
我想就是這種友達以上的情感吧
這種情感很複雜
難以言喻

這樣一個人的存在
對自己而言是特別的
你願意陪他哭陪他笑
也願意付出所有時間爲他做任何事情
偶而竄出的曖昧
會有初戀時小鹿亂撞的感覺
但很快的就會被理智所取代

這樣一個情感的存在
大多數的時候
是因為彼此有所顧忌而無法再進一步
我們有太多規範有太多羈絆
無法說愛就愛

這時候我想起看變形金剛時
裡面有一句話
"當你50歲的時候,會不會後悔沒上這輛車"
就像多年以後暮然回首
會問自己為何當初沒有往前跨的勇氣

迷 : 要是往前跨掉進水溝怎辦....
我 : ....那是你家的事....囧興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樂 的頭像
    阿樂

    Lesbo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