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聽到Larry說出"臭玻璃"這名詞時
我差點就把DVD取出不看了
不過
我想這整部戲應該不是只為了要取笑同志吧
後面應該有轉機

其實這只是一部搞笑劇
我是不應該太嚴肅看待啦
但因為牽扯到同志
我就比較敏感

我蠻感動的一個地方是
當Larry & Chuck 假裝同志去參加一個舞會時
因為有所謂衛道人士擾亂
其中有人說出"臭玻璃"這名詞時
Larry很生氣的揍那人一拳
並且糾正他說正確名詞是叫"Gay"
他終於明白
何謂尊重

當然當中劇情也算老套
笑中帶淚
男主角跟女主角適時發展出感情
最終所有同事由排斥轉向支持
結局當然皆大歡喜

當然
這只是一部戲劇
現實世界裡
同志仍受到許多異樣的眼光
雖然我永遠不懂
愛為何要有性別之分

這就是我所存在的世界
我不會屈服
但我也不張揚
畢竟
那是我的私事
不用被世俗所評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