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部泰國鬼片
由"鬼影"以及"連體陰"製作小組主導
其實架構很像
但鬼肢解有更多的血腥及爆點
而且劇情編排上我個人比較喜歡

說真的
我倒覺得這部片叫"催眠"也可以
鬼肢解反而不是很合

鬼片內容大部分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就不說內容啦
我要說的是
要增加看鬼片樂趣
一定要找愛尖叫的人一起看

對於鬼片基本上我都不叫的
也不會很怕或者被劇情嚇到
但每次只要跟 Karen 和 May 看
我就都會挫到
他們是尖叫二人組

在這整部片
他們不斷的叫
我就不斷的抖..抖...抖
然後抖完之後就乾笑
因為戲院其他的人都在笑她們....

就在快結束時
May 也來個很完美的ending
那聲大叫
我的心臟真的有給它抖好大一下
太~~~~有FU了~

看完這部片給我的啟示只有一個

不要惹會催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