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只要背
週遭的人事物就會被帶賽...

亞亞
我家最老的貓
雖然老但脾氣很嗆
平時都很文靜乖巧
但只要幫他梳毛
他就會抓狂

今天
老媽說他大腿內側毛打結好一大坨
我拿了剪刀就要把它剪開
竟然剪到皮
蠻大一塊

我慌了.....

那時已經快晚上12點
打給醫生也不接
衝出家門去買繃帶跟透氣膠帶
還好那天有跟醫生拿一瓶專門噴傷口的藥
看著亞亞一直叫又掙扎
心超痛超自責的

亞亞
對不起
最近的我真是沒用
這麼小的事情也做不好
還把你弄傷
要是...
這輩子我該怎麼走下去..........

到底我還要衰多久
老天還要玩我多久呢
有誰...可以幫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