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件虐貓事件被大肆報導之後
我以為不會再有這樣的事件
但似乎
虐待動物的新聞越來越多
我不知道是以前就很多只是沒人報導
還是人心變更醜陋了...

或許有人會說
"你吃肉不也殺生嗎?裝什麼慈悲"
但請搞清楚
吃跟虐待是不一樣的
要知道之前美國專供肯德基的屠宰場傳出虐雞事件時
肯德碁的營業額馬上下降很多
是的
我們吃肉
那是一種食物鏈的循環
但我們不虐待
因為那是對生命的一種尊重

曾幾何時
人類的靈魂變得如此低下...

那些虐待動物的人
總是草草道歉了事
頂多罰些錢
甚至還有人替那些人辯護
說他們是因為童年陰影
童年陰影??
那是不是所有犯罪都可以歸到這原因呢
是不是他童年不快活別人就要活該倒楣呢
我覺得好好笑...

我們倡導尊重生命
但似乎尊重的只是我們同類的生命
從立法就可以看出來
人類...唉....

我真的希望
對於這樣的行為可以重罰
這樣的人可以對動物做如此的行為
我相信
他對人類也不會有多大的慈悲
因為在那種人的心裡
只有他自己才是命

那樣的人
我想不用判到死刑啦
因為他們沒有死的資格
就把以前的人彘刑法回歸就好了
不然以牙還牙也可以

治亂世 用重典
現在正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