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小心惹一個朋友生氣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跟友人到一個朋友家聊天
去之前呢
我很無聊的買了一包該死的滷味
為什麼要說無聊跟該死呢
等等就會知道

魯味真的很難吃
所以我只吃不到一半吧
反正聊啊聊的也不餓
突然
我覺得胃很不舒服
但想說沒什麼就繼續聊
一直到晚上10點多
我覺得想吐也頭昏昏
就跟朋友說我很累就先走了

回到家吐一吐就精神多了
剛好朋友也上線
我也覺得我說很累要走時有點唐突
所以就跟那朋友說
"不好意思剛剛因為我很不舒服所以先走了"
沒想到
我朋友就生氣了....
因為她說我沒說我不舒服根本沒把她當朋友
可是我真的沒想那多

一開始我以為她只是有點不高興
後來從打字聊天中
我覺得她好像超生氣~"~
她說沒遇過像我這樣的人....

這件事我有跟另一個朋友聊過
她說這就是"眉角"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剛好我那朋友就覺得這樣的事情是屬於嚴重的
ㄠ嗚~~~~~~~挖耐ㄟ災啊~~~~~
總之我很orz|||

但最錯的
根本就是那間滷味
一定是不衛生才讓我不舒服
所以我才說該死的滷味ˋˊ

迷 : 明明就推卸責任的說法
我 : ......(惱羞成怒 翻桌)

ㄟ...
這樣好不好
以後我連屁股想吐都會跟妳說
賣戈火大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