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是好天氣
我帶著愉悅的心情起床
原本以為今天會是好日子
結果......
P啦!!!

去到我娘攤子
照慣例要泡咖啡
結果我娘昨天收攤時不小心動到熱水瓶的電線
對...沒熱水可以泡
那也沒關係啊
我買了包三合一
到公司泡也一樣的
一到公司
洗了杯子拆了三合一
水一沖
X的嗶嗶嗶嗶嗶~~~~~~~~~~~~~~~~~~~~~
(對不起我衝動了= =)
水溫只有54度
咖啡粉變咖啡團...
於是我杵在那打算等水開
突然有兩女經過
竊竊私語的說"ㄚ還在54度喔"
我才驚覺熱水機壞了.....
玩我是吧
沒關係啊~也沒關係...
我可以到上一樓泡

中午時間
我訂沙茶豬肉米粉
看到分配好的便當中有一包米粉跟一包湯
我就拿走了
在我把肉送進嘴裡也吞下去的同時
有人哀號說她的牛肉湯米粉被幹走了
是的
不用懷疑...
就是被我幹走的
不吃牛肉的我
當下在心裡跟神明懺悔著

偶素被害倫啊~~~~~~不要讓我到B18啊~~~~~~~~~~~~~~~~~

不吃牛肉
只好把整碗米粉湯倒掉
(神啊~~~偶不速故意滴啊~~~~)
為了下午不餓死
我去全家買麵包
明明就看到是奶油泡芙啊
怎回辦公室變巧克力泡芙咧...
耍我是吧...

今天很詭異
難道.....
是我要發了嗎~~~~~~~~~~(被巴)

總之今天一整個雖到爆
賣歌嘎挖衝滴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