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把這篇規在職場甘苦應該很適合
因為上廁所要是真的在烙賽
剛好隔壁又有人
真的是很糗
上班夠辛苦了
連上廁所都要顧面子=口=

記得有一次我開會前去上廁所
上一半突然聽到很急的腳步聲
之後我隔壁就出現"撲撲噗...咚咚咚...."
嗯.....
我心想"真豪邁"
之後我回辦公室大家已經在開會了
就差另一個同事
我就知道我隔壁剛剛是誰在上廁所了

其實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放屁尿尿大便的
可是
你就是會覺得
一個很淑女的女生
似乎上廁所會溫文儒雅點

迷 : 你溫文儒雅給我看...難道還要吟詩ㄇ= =

總之
上辦公大樓的廁所
就是....很不方便就對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