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
又跟朋友發著牢騷
他突然爆出一句
"你不能正常點嗎?"
噗...
我...不正常嗎~"~

這句話常常在我耳邊響起
但我真的不知道
啥叫正常啥叫不正常
以什麼標準來判定
我的標準
還是
世俗的眼光

記得前女友們 (迷 : 們?)
有幾個也是說我是個怪咖
到底哪裡怪
我看自己很OK啊
善良~多(X)專情~浪漫~風趣~勤勞~
(迷 : 不要再說謊了...)
總之
我覺得我就是個凡夫俗子
到底要怎樣正常

如果什麼事情都照個規矩來
這世界不是太無趣
生活有多單調
而且一直以來
"規則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 道德是為了被破壞而建立"
是我的最高生活原則啊~~~~
我覺得我已經非常的傳統與保守
(迷: 我想吐...)
幾乎都還沒達到我的目標
怎會說我是怪咖呢...

我總覺得
生命裡總要多點冒險
雖然我常弄到滿身傷啦
不過至少可以當個有故事的人
寧願要短暫但精采的生命
也不要平淡卻漫長的人生

雖然活著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
但也必須和我的生命精采度取個平衡點
游走在道德邊緣
壓抑想要跨越的衝動
我想
這已經足夠對很多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