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光是這樣看 "睡眠障礙" 這4個字
就會被催眠嗎
最進也常常莫名睡不著甚至半夜醒來

迷 : 你老了........
我 : 騙人~~~~~~~~~~~~~~~~~~(翻桌)

以前睡不著我都會硬是在床上翻來覆去
想說騙自己很快就可以睡著

不過
不睡覺有時也不是好事
陪我18年的老貓
喉嚨的腫瘤破掉了
我到剛剛才發現
到底
我在搞什麼....
很想哭泣
但我已經流不出淚
我是個失格的主人

不睡覺時
我可以想很多事情
想不透的
有時可以豁然開朗
看看朋友的網誌
也可以幫助我想通一些事情
也許不是可以馬上放下
但卻可以讓我有跡可循的尋找出路

常常我會執著對於整個生命而言很不重要的事情
忽略掉身旁有更多需要我關心的
6:17的凌晨
我忽然好清醒
原來
我是一個這麼爛的人

也許
我的生命之帆該轉個方向前進
生命
是該浪費在更美好的事物上的
不過既然是美好
就不該說浪費
應該說
生命
是該使用在更美好的事物上的...^^

對著自己說早安
我要更努力的調整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