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 WM 之前
它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目標
因為我之前有同事跟我說
WM 福利非常好
業績獎金也很高
薪水也不錯

每次我在104流連不去時
都很注意 WM 有沒有徵人
終於讓我等到機會了
投了履歷
也順利面試
當然也順利錄取

辦公室很漂亮
個人座位很大
液晶螢幕很大
薪水不錯
歐~吼~~~~
真是爽到了XD

可是過一陣子之後
我真的覺得很不對勁
發送 email 的方式很奇怪
總ㄟ老王也很北爛
政策改來改去
老王跟經理有時候說法也不一樣

到底是要聽誰的啊

世界資源萎縮著
所以我們也受到影響
抓魚抓不到
那改賣雞吧 << 感覺有點像髒話...

全公司沒人懂雞肉
之前我也不是賣雞的
但他們竟然叫我主辦
是因為我看起來像雞
還是我看起來像賣雞的...

其實賣什麼都沒差
反正我都是業務
只要是跟死老外做生意
我都可以接受

上個月中才要我接手雞肉業務
前天老王突然召見我
他問我雞肉開發怎樣
跟他報告之後
他突然講說
"雞肉開發也好幾個月了...這樣有點慢..."
哇咧趕.....羚羊咧~
上個月中到這個月中嘛才一個月
他是老番顛還是7月半卡陰啊
開發好幾個月???
我也才來4個半月
前3個半月都在賣海產
哪來好幾個月
當時我真的超想翻桌的ˋˊ

不過誰要他是給我$$的人咧
所以我用中風般的微笑回報他對我的誣賴
然後還要跟他說我會加快腳步
噗...

不過雞肋歸雞肋
就當成是一個挑戰吧
在外工作
不可能事事如己意的
以後
請叫我雞帥....(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