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愛看星座命盤的
優點我不看
只看缺點
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這樣
然後逼自己要改過

愛情觀方面
命盤說我寧願選擇愛情也不選麵包
是有那麼點傾向啦
我知道自己談戀愛時總是容易太投入
但後天環境的歷練
讓這種先天的傾向好很多
沒有麵包的愛情能有多幸福呢?

確實我也容易多愁善感
不過當你很在乎一個人時
多想是一定的吧
只是金星雙魚的人比較容易把自己推入悲慘的情境
這點我也是常常提醒自己要注意
畢竟哪個人受得了自己另一半常要死不活的啊~"~

很簡單很自由的相處
一直是我期許的戀愛模式
我很希望給另一半的感覺是很輕鬆愉悅的
但還是常常凸槌
因為有時就是抵擋不住先天的死雙魚性格

總而言之
愛情的課題對金星雙魚的人是很大的挑戰
要學習的
還很多吧...

==============我是解析分隔線=================

金星位於雙魚座--浪漫多情的標準情人

個性特質: 浪漫多情、為愛犧牲、有藝術天分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為了愛情可以不要麵包,多愁善感,溫柔多情。
2.嚮往浪漫的戀愛過程,有藝術家氣息。

金星位於雙魚座的人們是浪漫的情人
你們對自己心愛的人總是完全的付出,不求回報
是只要愛情不要麵包的典型
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感情豐富而敏感
常有杞人憂天的狀況
你們具藝術家氣息
豐富的感情是你們創作源泉

金星掌管感情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
金星位於雙魚座的人們感情豐富而細膩
面對愛情時絕對的浪漫、絕對的投入
是完美的情人
你們對自己的愛人體貼入微
在愛情的世界裡你們只求完全的付出,並不要求回報
是為情人掏心挖肺的典型
你們嚮往夢幻而美麗的戀愛
為了愛情你們不顧一切
如果愛情與麵包無法兼顧
愛情絕對是你們的不二選擇

金星位於雙魚座的人們浪漫而敏感
生活週遭發生的一些小事往往就能導致你們情緒上的波動
這使的你們常會感到憂鬱和沮喪
嚴重時甚至會導致心理上的疾病
但是這種多愁善感的情緒
也使得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們有著過人的藝術天分
你們將這些複雜的思緒都轉化成創作的源泉
常會出現發人深省的傑出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