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布郎寧說過
"如果你一定要愛我,別問我任何原因,只為愛而愛
不要說:[我愛她的微笑...愛她的臉龐...與軟言呢語..]..."
當然只是節錄
很長的一段話
記不起來......

我很喜歡
"只為愛而愛"這句話
因為所有愛的理由
都會因為時空因為其他原因而改變
唯一不會變的
只有愛情本身

大部分的人
花很多時間在探究愛情的模樣
因為它總是讓人捉摸不清
過程有時甜蜜
有時傷人
我們總是在期待著甜美的果實
但很多時候不如人意
所以
偉大的愛情故事總是淒美
好聽的情歌總是悲傷

當然不是說所有愛情都很悽慘
幸福美滿的也一堆
不然的話
追求愛情就少了份期待
這世界也少了份浪漫

愛情以很多種型態存在著
沒經歷過
都不知道其中甘苦
除了欺騙型態的愛情
每種都值得去細細品嘗
擁有時應該感激
即便結局非我們所願

只為愛而愛
一直是我的愛情觀
愛就愛了
愛的理由只是加分作用
而不是愛情的全部

遇見一個你愛的人而他也愛你
那是難得
遇見一個你愛的人而他不愛你
那是遺憾
遇見一個你不愛而他卻愛你的人
那是麻煩

不論哪一種
都該以成熟的心態去面對
讓自己的愛情舞台
可以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