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食記嗎...
啊...隨便啦~

我很愛吃饅頭夾蛋
蛋不可以熟而且要鹹
這是很簡單的早餐
很簡單啊~
那為什麼我要吃個完美的饅頭夾蛋
比登天難咧

今天凌晨
老婆說她出去買豆將跟饅頭夾蛋
所以勾起我想吃的欲望
之前有一陣子都沒吃
是因為我常因為饅頭夾蛋生氣
但我想
總不會每個店家都很北七吧

今早
我又滿懷希望的
到一間很有名的四海豆漿
跟他說
"我要饅頭夾蛋, 蛋不要熟, 要鹹"

第一個霹靂的回答是
"要鹹? 你要加多一點胡椒粉嗎?"
看!!!
我又到火星買早餐了嗎
胡椒粉會鹹嗎?會鹹嗎?會鹹嗎?會鹹嗎?會鹹嗎?會鹹嗎?會鹹嗎?會鹹嗎?
(不好意思我激動了)
但她又緊接著問
"還是你要加鹽巴?"
正當我怪自己氣太早時
她又很快的說"我們沒鹽巴哦"
媽啦~
連環霹靂是怎樣
沒有鹽巴妳是在問蝦小...朋友啦~

蛋煎好時
她就問我說"胡椒灑這樣好不好"
我就冷冷的說"反正胡椒又不會鹹...有差嗎"
她竟然回我"喔...不會鹹喔..."
靠北....邊走啦
阿謀今嘛係阿那
要活生生把拎北氣死就對了!

之後
蛋確實沒熟還好一些
可是當她把家夾進饅頭時
把蛋掐破了
............
阿謀細北七逆啦~~~~~~~~~~~~~~~~~~~~
是要我邊吃饅頭邊表演舔塑膠袋逆
吼~~~~~~~(翻桌)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難伺候
只是饅頭夾蛋這麼簡單
真的都搞不好嗎
我只是想吃個完美的早餐而已啊~

老天爺啊~
給我饅頭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